夜晚透过天窗可以看到星空

=若虫(nymph)
这里丢原创、吐槽等等
没手机号了就混在一起,关注主号视为已阅读本置顶并且不介意看到各种奇奇怪怪的推荐

子博xxxxnonsense (垃圾箱)

**群星是人类文明永恒的浪漫**

评论:《底特律:变人》

之前想引用”新奇的形式要讲传统的故事“后来发现是我不知道而已,播片游戏不是第一作了。

实际上回顾了一下我也没看出系统有什么突破而且我甚至对这个系统颇有微词

没有快进还要搞超级长的蝴蝶效应想自己玩出全结局太要命了

应该说是大投资就是求稳吧。

世界观不能细究,很多人也吐槽过了奇葩的科技树和社会结构;主线完全套了黑奴反抗的情节,仿生人一个个比人还像人,根本不是会被“科幻”吸引的人期待的情节。

逃亡线结尾揭开爱丽丝身份当时我就觉得被背叛了。太傻吊了。陶德失业在家还能搞两个仿生人还让他们互相照顾着玩,这什么高端玩法我不懂。瞬间我就出戏了,那个选项我是一脸冷漠扮演卡拉选了”拥抱“,作为被限制了信息的玩家我非常想训斥她。我对这个设定用这种展现方式非常不满。

当时的真实想法:你就不能早点说,我能省多少事;太不懂事了,你不想让我偷衣服你就不能告诉我你不会着凉?我为了你一路大杀四方,你却瞒着我这么重要的事。我没有自欺欺人,我只觉得是剧情漏洞真没看出来,你早告诉我我能更好的保护你。

然后选项设计,大家都在吹我自己感觉也设计不错的选项,压根没有考虑这种情况。我疏远这就明显要gg了,为什么这么极端。这一段真是体验太糟糕了。

革命线我要被乔许气死了。体验太差。仿生人不联网的吗?不读书的吗?看看历史书好不好啊!你们编剧在想什么啊我不停被你们搞出戏啊!诺斯也是有毒,虽说考虑到经历也能理解点。唉,这冰冷的世间唯有赛门小天使能给我一点安慰(......)

真的是儿戏一样,扯淡得很。

虽然我是因为这段入坑的。

当时看到和平线唱歌搞出和平大结局,我就猛然意识到这情节只有自己玩才会感动。我不知道会怎样,一路忐忑艰难地一人不杀走到和平线,绝望了唱起歌等着be结果是he。瞬间,仿佛一切辛苦都得到了回报。亲自选择限定的感动。

和辛辛苦苦打出undertale的和平结局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心情非常糟糕时还是很喜欢这种,只有戏剧作品中才会出现的都合的。

破案线评价很高,作为一个标题是“变人”的科幻标签的作品里唯一一条符合了前述信息的直观想象的剧情线,完成度相当高体验相当好。除了伊甸园打不过性爱仿生人、不能打腿、正当防卫也疯狂掉好感......都非常精彩。可以说几乎所有的槽点bug混乱都集中在伊甸园。然后我查了一下,好像伊甸园是导演恶趣味的体现。emmmmmm

而且康纳那些莫名其妙的人性化行为甚至成为了伏笔出厂即异常,和其他两线那种反正我们机器人就是比人还人的糊弄简直认真多了。

而且这个伏笔不像爱丽丝是仿生人那么体验差,揭开后剧情更加酸爽了:

在人类之光(x)影响下正视自身并加入反抗军的康纳;

连开11枪的“我没有异常!”60号康纳;

用自我意志选择服从人类并被淘汰的康纳;

人类误解了这份服从搞出来的立满了反叛的flag的rk900。(人类灭亡吧.jpg//赛博朋克不配有好结局.jpg)


因为它入的ps4用手柄在电脑上玩fexl,准备之后玩p5。感觉不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