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透过天窗可以看到星空

=若虫(nymph)
这里丢原创、吐槽等等
没手机号了就混在一起,关注主号视为已阅读本置顶并且不介意看到各种奇奇怪怪的推荐

子博xxxxnonsense (垃圾箱)

**群星是人类文明永恒的浪漫**

《猫猫真可爱,人类都应该来吸猫猫》

*《京剧猫》第一季个人吐槽向评论整理

*懒,然而图还是很多

*充满我流奇葩笑话和低俗梗,是真的在吐槽


*想不到吧我又把这张图放出来了!猫猫真可爱喵嗷!

===================

一.剧情构架

二.细节评论

三.胡说八道

===================

二.细致吐槽

仅仅是按时间顺序把吐槽搬过来而已


第一集这个作画失误太多了吧???这种子一会儿有一会儿没的,外包出错了诶!


“哼,那我就让你看看,你跟梦想的距离!”

这人...猫太酷了吧,话不多说入武白了!


不是,哥你太炫酷了吧变身还是异色瞳。悲惨身世傲娇被男主攻略不可避免x


第二集这什么爆炸展开

武崧:“谁要跟你死在这里啊!”

深夜 森林 魔物 两猫 .avi

本子,请。


同学:好看?不是儿童教育片么

我: 明明是大型国产吸猫录像(不)


真的好看,看完隔壁OO之后简直洗洗眼睛


里面的食物画得都好好吃啊,我也在弄火锅但是味道一般...(对比留下辛酸泪



当时的我:(兴奋大喊)这是今年泳装剧情的那个湖!

是是是,世界起源fgo


师兄这个面具真是笑死我了,唐明师傅您是瞎了吗还没认出来hhhhhhh



只有一幕但是每个人神情动作都不同了(是的我就是又要婊那个凹......


我一上来就说小哥你肯定插满flag,你看看你自己给自己插的XD

“迟早会被你这个丸子害死。”

过激梗,请。


面前一大堆木偶重组还好整以暇提醒白糖武器拿反了,崧哥表示不耍帅我浑身难受(笑疯


第14集了白糖你可算有变身动画了(起立鼓掌)


天呐纯情小男生武崧!(那个,女装梗.......)


无限循环其实也不算很新颖的操作了,但是看到国产动画搞还是挺有新鲜感的。伏笔也做得不错。


荣光师兄又帅声音又格外苏,新手村就把他打废了我好遗憾再也听不到这声音了啊。然后发现一路上的配角都是这位声优配的2333(大概是中国动画独有福利x


录宗宗主的过去——迷弟发现偶像人设崩塌后的心路历程(x

这段明明很严肃很惨的,结果我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喂,你的笔掉了。不,是给你的笔

然后黯就把宗主做成傀儡了。真是听者落泪闻者伤心


太绝了上台就改史书,这姿势水平不知道比其他反派高到哪里去了,一看就是真的干大事的。

宗主和黯都是孙晔老师配的XD


救武崧那段,不是我说,这里好适合出本啊。炎符被毁,控制解除,武崧体内火焰失控这时候就需要泄泄火了,刚发完大招的白糖无力抵抗...(下略)请大佬们动笔

(没人)

开童车你还有点人性吗


他们上到宗主之殿入眼竟然都是绿(笑疯)


15年璀璨星空那了3500万人民币投资,17年底拿了8000万投资好动画果然还是要靠烧钱啊。(叹气,凹凸就说死活拿不到投资,业内事情我不清楚但是靠粉丝众筹真的是没前途)

亲子的切入口也很棒,家长要陪孩子看动画,但市面上大部分动画并不能同时能抓住家长的心,一大片隐形市场被人忽略了。

导演说第一季京剧猫花了一千多万,算下来60集集均20+万,那啥啥还是3D两百万一集成品难以言喻。别人还是24min一集。真是膨胀了自己水平心理没点数吗?


第二章只有一半的长度了...剧情顿时有点赶,但还是不错啊。


无艳姐姐超好看啊!


冰牢吵架。所以我说这剧真的超厉害啊,武崧的设定换个人写分分钟就是烦人丑角。你看这段吵架说了他多少不得了的话














白糖那边也是字字锥心啊。

然后分镜切到脚 



你注意他之前拿棍的方式,这个画面其实他气得拿棍指白糖了。

然后放下。

我好兴奋啊.jpg


几分钟前他们在上面耍,大飞说我们都是孩子玩一会儿也可以嘛。只有他没有玩。所以我说他插满了flag啊。


好的对话是有潜台词的,可惜我不知道O梦那边的人脑子都在想什么现成的漫画都能改成稀烂的台词。

之前看的儿童向动画有大大几乎每集都写了小论文我就没怎么动笔,这个真的找了半天都没有我只好自己写ry(等等这个是全年龄吧)


唉(。)

......然后崧崧终于变身了!太好看了啊!!!象棋哨棒帅爆了!睁眼、象棋成棍、正面特写都好帅好好看啊!设计好棒!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魔法少女变身动画了(无误

写于2018-1-7


西门好漂亮啊那段他在林间穿行花瓣飘落回忆现实不断变化的演出太棒了

足见西门用情至深(顺便还能拖时间x)

为你逆天改命牺牲一切甚至被你怨恨都无所谓,只要你活着。只能说如果这都不算爱——


以及眼宗的眼睛真的都好漂亮啊!

合法正太瞳瞳太可爱了wwwww

以为他要掏出金箍棒万万没想到是双截棍2333

西门吐槽武崧和白糖两个人的小表情快笑死我了

篇章最后一集五个编剧,西门你是剧组亲儿子吧……


-唯独冰牢那件事,我是不会道歉的。

-我也不会道谢的

五编剧集名句。写的真好。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听哪个啊?"(一拳)“故弄玄虚。有话快说”

看到这个真的笑死了hhhhh献给这类桥段XD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不当讲”(

其实有很多时候这样搞是考虑到对方的接受情况做一个预警。然而影视剧里面瞎装逼真挺多的搞得人就很烦躁


手宗篇开头,算是承上启下过渡章结果高能不断。

可以说非常直男了,让我想起了某把友人头发剪下来放吊坠里随身带着不时拿出来看、生同袍死同穴的田中直男的纯洁友谊

(糖糖啊,你脑补和他过了一辈子就算了这什么夫妻冢...)(笑死)

师兄你好好说话不要随便壁咚,给小孩子学去了多不好x

于是这段又是惨的要死结果我在狂笑。明明大飞都垂头丧气了这次失败迫真心理阴影了。

然后叽里咕噜出来圆设定,压低主角队战力。四个人都被怼了一遍。这段大龄观众大概都看得很舒服吧,削了一波主角光环,肯定了其他人几十年的努力。

不少日漫都舍不得这样圆一下,噫。

武崧气急败坏去怼叽里咕噜很合理,但是这个台词:

“你有这样的朋友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都要告诉你啊?”“让开!(指叽里咕噜)说!”

怎么写的这么奇怪总觉得哪里不对(x

我想吐槽这个老鼠很久了武崧帮我说了“你是只老鼠怎么能和猫说话!”

“额,老鼠要在猫土活命,多学一门语言总没有坏处吧 ”

这个回答也是绝了23333

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知道学一门外语的重要性了吧x

这个剧里面的槽点,角色们几乎都帮你吐槽了,还有一些是伏笔后面仔细解释,于是观感就非常舒服。

老宗主让他们拔草,崧崧不乐意,前辈说算了慌忙强行做出开心表情。

这段太可爱了吧(捂脸)

拔草的时候委屈得不行这人太可爱了吧!

我前面说啥来着?笑死了这叽里咕噜和老宗主疯狂嘲讽主角每次战斗还要变身。当然是为了拖戏和好看啊23333然而第二季还要变身,变身是动画重要组成部分,不爽不要看x

安慰白糖这段,可爱绝了甜到齁

但是想想这么可怕的时间差师兄师姐们其实心里都不好受.......

武崧:“哎,我们是一家人,不论有什么困难和危险,我们都应该在一起。”

直·男·发·言

白糖:“武崧,你对我就像哥哥一样好。”

你们直男真是最给了(x)


第四十一折, 弹幕:分桃???!

 荣光师兄风评被害不可避(x

导演你是多喜欢锁链play,迄今为止都搞了几次了次次还姿势不同,荣暗还能脱离这个身体独立存在只能说自攻自受不可避了

这段情节又赶了没说到位。坏孩子得到一切好孩子只能得到一个好字以及善良与懦弱的区别,都是很好的讨论命题。 最后荣光回答是:有很多人笑着,那一定不是错的(无误)

 这怎么像是找个美好理由自欺欺人啊... 

这段是插叙的,主角那边跑了一条机器猫支线(无误)又双叒被囚禁play(字面意思) 导演可能觉得这章有点没意思让武崧因为白糖说出了名言。

“不觉得一辈子太久了吗?”

 简直老脸一红

因为我屏蔽了“护妻狂魔”等词,弹幕很少


手宗篇结束第一季完w

温热的猫粮胡乱拍打我冰冷的脸(这对真的疯狂秀恩爱。单身狗无限被暴击

后面合体打机械的动作戏帅到爆炸!是的我又要黑那个谁ry 

青梅竹马从小狂发狗粮要争宗主之位都不打了长老和全场观众都被酸到没眼看,结果大军压境严峻的形势下都急了于是看看生出了罅隙 看得人唏嘘啊。这个矛盾设计其实蛮高级的。

 通缉令handsome崧笑死了。白糖又乱说话揍人的是小青,武崧居然在角落折棍子23333什么小媳妇样 

黯出来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台词啊hhhh

“把弄这件玩具,只是我一时兴起。我真正想要的,是他。(指白糖)”

“我?哈哈哈.......我觉得我们俩可能不太合适。”

“伙伴们,我白糖岂是你想要就能得到的!”

你们正经点啦hhhhh



然后我就沉迷fgo去了,一屁股小论文欠账也不写丢人了

                                                通关之后更出现了更多欠账                    

刚发出去电脑就没电彻底挂了,手机检查了一下果然又出现字序莫名出错。

emmmm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