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透过天窗可以看到星空

=若虫(nymph)
这里丢原创、吐槽等等
没手机号了就混在一起,关注主号视为已阅读本置顶并且不介意看到各种奇奇怪怪的推荐

子博xxxxnonsense (垃圾箱)

**群星是人类文明永恒的浪漫**

《快乐星球》一些我流角色解读

*说的是二


都合主义严重,剧情和角色性格断裂也都很严重。对此我十分怀疑不同的集数实际上编剧不同,然后一个没沟通好就出现BUG。

举例:“我爷爷是科学院的。”就相信了;后面艾克都说这些是自己的发明,竟然没人觉得哪里不对。你们可是小学生诶;还有姬老师永远恰到好处的失忆,讲道理他这么怪早就被解雇让他去医院了吧......

思想、发明的设计一点不先进这样的BUG我觉得吐槽都是无意义的.......

他们每次用电脑教室简直了,你们不会不开灯啊,发明个小东西人一走把屏幕熄灭掉很难吗,非要搞的全世界都能看见。还望风,望见了你也在快乐星球根本没法通知

受不了,血书求给艾雪一个高科技手表

机器人被转入熊基因会冬眠,明明神经系统都不一样还能进入体验,真话剂却没用;突然失忆,下一集突然恢复,突然中了发明,下一集又突然恢复

让我们用《多啦A梦》同样混乱的时间轴来给这个问题洗地



老顽童爷爷其实高高在上又独裁统治、思想保守。

人类劣根性都从老顽童爷爷嘴里跑出来了我都不知道到底谁才是反派了,发明家和科学家混为一谈是为了剧情发展可以理解,但是面对一个事物不轻易道德评判而是深究背后的原因难道不是基本吗?

口口声声严禁对人类的精神世界随意折腾,和平友爱仁义道德,一开头胖哥出事了却没追究任何人责任反而觉得是个锻炼艾克的好机会。嗯,果然是外星人。

疯狂说教的很多思想我听了真心觉得旧得快泛腐臭了,拜托你们科技明明那么发达了看看地球好吗?

艾克一有疑问就扯友情,简直邪教头头。

求求你们学点文科吧!文科也是科学啊!

大概是编剧思想境界和国内环境和观众的局限性的结果


艾克

OOC

刚开始告诉大家:这人超coooool!高冷!

然后觉得这些人都是弱智的艾克,第二天就和胖哥凑一起抢老夫子作业本

一定是想要探听乐乐的事

然后突然就热心帮助同学了,帮残疾转校生出头的时候怀疑自己少看了10集。后面击剑的时候还在那儿说什么第一次帮助人。

我:。。。。。。

可能是狠不下心写他设定性格中残酷的一面吧怕带坏小朋友

一个大天才永远不认为姬老师有问题这我真圆不回来这必须是爱情

还有滑滑板,你一个外星人为什么会那么熟练啊!

最人设崩坏的是,开头就表现出科学狂人的一面,结果被扔到地球之后,除了使劲叫我要回去偷偷溜回去几次竟·然·就·在·好·好·上·学!(偶尔发呆)既然觉得浪费时间一个将一切献身科学的天才不应该想尽办法让自己的时间过的有意义吗??数学课无聊你不会写程序吗?


艾雪

外热内冷

开始多么天真烂漫多么热爱集体,后期反而是她更想回快乐星球。

她回快乐星球帮忙拿击剑的时候因为笨笨说了几句就威胁要拆了他,人设大崩坏。

她聪明善良,却当着半个班的面问老夫子为什么不去击剑。

还有后面和艾克抢实验室

我忍不住怀疑其实她虽然作为助手其实对艾克一直怀有极强的优越感,甚至设计孤立他。


姬老师

他怎么这么可爱prprprpr

都合主义的牺牲品

惨 

血书求欧阳老师X姬老师文(无误)

很套路啦,机器人不懂感情,最后反叛阵营牺牲自我洗白

但是摘除邪恶芯片实在是无力吐槽,这个情节深深恶心到我了

他超可爱的好吗

                     所以赵主任天天往他那儿跑甚至夜袭(不)        


杨阳

向杨阳同学学习!

你只是个小学生也懂事过头了吧!

之所以一定要把他单拎出来说一说是因为

——你们说好的带他去快乐星球啊!

我就不吐槽你们莫名其妙又把人往星球带还不是因为是谁的课题了,怎么后面就完全忘记了啊!姬老师你是傻子吗班长都没记住!


Dark星球

中二病

完。

这科技水平还叫嚷统治宇宙,快乐星球还能中招。

只能解释为敌在中央。


一堆配角

完全没有成长

健忘。

丢人。


孟繁志

演员演的真好。

一众主要孩童角色如聪聪笨笨艾雪安然疯狂棒读的时候,他却感情一直很到位。

而且角色设定我也喜欢。

超可爱的好吗。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